水彩人像畫委託說明書 Watercolor Portrait Painting Precautions

訂購方式

  1. 請先決定委託的尺寸、價位和件數。
  2. 以e-mail回傳5張以上清晰照片檔案,若需委託的照片無電子檔,也可直接掛號郵寄至【臺南市中西區和真街25號,黃秋堯 收】即可。
  3. 不論是以e-mail回傳或是郵寄,皆需詳細告知照片中哪一位為需被繪製者。
  4. 畫家收到委託者的資料後,會以電話聯絡的方式確認收件檔案內容,並告知委託者所需匯款的金額和收件時間。
  5. 畫家繪製需花費7~10個工作天,無法接受急件,請能接受的買方再進行委託。
  6. 作品寄出時會以厚紙箱包裝請郵局郵寄寄出,若需其它寄出方式,例如宅配、貨運或是快遞等請先洽詢運費再匯款。
  7. 請委託者收件後將內附的版權同意書寄回,謝謝您的配合。


注意事項

  1. 一材以一人為限,二人可選擇8開、2材、四開、3材,超過兩人限四開以上。
  2. 婚紗照一律只接單四開以上的尺寸,不合成!不修改構圖!且須一個月前先下單預定。
  3. 委託繪製的工作天從『匯款當日』計算,如遇多件委託時段需延遲交件日期,或遇其它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而需取消該筆訂單,畫家會以電話和e-mail告知委託人並詢問退款事宜。
  4. 接受委託的人物照片是因應畫家的風格和想法去呈現,委託和收件後,不接受任何理由和因素退貨及退款,請能接受者再進行委託。
  5. 往後若能配合公開展出或是印製畫冊者,請於收件後填寫版權同意書寄回(回郵會一併附上),謝謝您的配合。

連絡人


黃先生     手機:0929331968     e-mail:chen.r.fangyi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